荆州中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 传递司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9-26  访问次数:566

献血现场.JPG

夏秋是献血淡季,导致血库A型血和O型血紧缺。9月21日上午,荆州中院响应中心血站应急预案,以实际行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积极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涓流汇成海,滴血融大爱,一上午,20多名干警共献血7000多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献血的干警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干警,也有刚刚进入法院的年轻人;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大家依次填表、验血、抽血,最终20名干警符合献血条件,医护人员为他们分别抽血。他们不仅为无数生命送去希望,也用行动塑造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

    据了解,义务献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标之一,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荆州中院通过多种方式切实将创建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全院干警将本职工作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办案质效;严格规范司法行为,树立人民法院公平正义、为民司法的阳光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不文明现象。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