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平安法院

作者: 袁影    发布时间:2017-12-25  访问次数:752

为进一步搞好松滋法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落实消防安全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建立全院干警共同参与消防安全预防和消防安全管理的工作体系。12月19日,松滋法院就岁末年初、“两节”期间的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消除院办公大楼以及乡镇法庭消防安全隐患,并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四个一”行动。

明确责任到人,消防安全责任科室一体化,院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是部门消防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其他人员是第二责任人;消防信息传达到人,给院每位干警编发一条消防安全提醒短信;安全隐患消除彻底化,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记录,及时消除隐患;消防器材更新彻底化,全面更新一批消防器材,保障法院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系列行动,有效强化了该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为法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安全良好的消防环境。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