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启动金融案件专项执行“金秋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访问次数:757

8月29日,洪湖法院开展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暨“金秋行动”启动仪式,对全市执行标的1.18亿元的25件涉金融案件进行全面强制执行。行动首战中还通过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亲临执行现场和媒体全跟踪方式,见证案件强制执行全过程。

在荆州中院统一部署下,此次荆州两级法院为期5个月“金秋行动” 在荆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指挥下同步启动展开。上午9时,执行专班干警到达执行现场后,洪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立即通过4G执行单兵系统向坐镇指挥中心指挥的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报告执行准备情况,收到肖志坚发出的行动指令后,在“两代表一委员”的见证下,法院执行专班干警迅速进入被执行人湖北某电器件有限公司厂房,对厂房内的机械设备、资产进行清点登记,并张贴封条,为下一步依法评估、拍卖资产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执行完毕后,执行专班干警分组转战到峰口、万全等乡镇进行其他案件执行,“金秋行动”首日对4名涉金融案件的被执行人进行了司法拘留。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