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植 广覆盖 沙市区法院再开“一感两度两率”体验之门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次数:477

为扩大“一感两度两率”体验活动的覆盖面,继6月7日第一期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体验活动后,6月14日,沙市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展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体验活动,沙市区岑河镇3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及居民代表受邀参加体验活动。

在法院干警的引导讲解下,代表委员们全面了解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诉讼便民服务建设成果、信访矛盾化解机制、庭审现场及法院文化,实地感受了沙市区法院繁忙的日常工作以及该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用尽一切办法解决“案多人少”矛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诉讼需求,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精神风貌。

该院通过开展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体验活动,将人民群众“引进来”,让法院工作“走出去”,确保人民群众能够“零距离”了解沙市区法院为加快建设“平安沙市”所做出的努力,坚持不懈合力提升公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公正执法满意度、平安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


文章出处: 沙市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