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法院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1  访问次数:833

6月20日上午,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万成、县法制委主任朱惠丽等一行四人到县法院调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成军等参与调研。

朱继权从“狠抓执法办案,全力维护司法公正” 、“发挥审判职能,竭力服务发展大局”、 “大胆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审判质效”、 “强化政治教育,努力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监利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指出了监利法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规划。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监利法院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参会人员就司法改革、审判工作、基本解决执行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法院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叶万成从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态度实诚、勇于探索创新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监利法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监利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紧扣“五大工作目标”,在审判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如期落实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的同时,也积极做好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在司法改革、化解矛盾、队伍建设及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积极创新,成效明显。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