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部党支部、纪检组党支部赴监利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7-09-18  访问次数:2398

在湘鄂西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JPG

9月14日,荆州中院政治部党支部、纪检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监利县周老嘴镇,开展“学习革命传统、锤炼坚强党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国防军事教育。

餐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工农红军第六军成立纪念碑前,重温了大革命时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了一批批中国共党员和红军战士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历程。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柳直荀烈士纪念园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遗址,重走了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工作、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老街。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地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模型,再次重温了贺龙、周逸群、柳直荀等革命先烈在此将星星之火蔓延到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

参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JPG

    “魂魄托日月,肝胆映山河;正气留千古,丹心照万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军事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将为民公正司法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