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开展2019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次数:565

    近日,江陵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要求学习的相关重点,结合此次“两会”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细致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及县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了整改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双争”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紧扣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精确目标、精细管理、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全力服务新江陵建设发展。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虚心接受此次“两会”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全方位自查在人员管理、任务执行、服务接待、跟踪问效等各个环节上的问题及内在成因,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仔细分析,深入整改,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巩固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