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 荆州中院组织走访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和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1  访问次数:648

9G5A0023 - 副本_副本.jpg

128日、29日,荆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兵分两路,分别走访慰问扶贫点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和企业困难职工,给大家拜早年,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8日,孙惠波来到松滋市纸厂河镇蔡家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孙惠波先后走访了朱怀堂、周齐法两户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孙院长仔细询问了群众过年的准备情况,了解了贫困户家中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一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孙惠波鼓励困难群众掌握更多的劳动技能,抓住机会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29日,孙惠波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代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法院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向离退休老干部转达了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征求了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离退休老干部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和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131165910.jpg

张家怀来到奥达公司,同困难职工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