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 彭涛    发布时间:2018-05-18  访问次数:1040

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5月16日,洪湖法院就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向洪湖市委常委会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了市委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在市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上,洪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向市委常委会汇报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及洪湖法院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请市委、市政府在印发《支持洪湖市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基础上,协调各职能部门联动参与,共同形成支持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合力。

    洪湖市市委书记张远梅对洪湖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坚决支持,协调配合,高效运行,严格执行,确保成效,形成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强大合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