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组织参加“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周凡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次数:1319

9G5A0019.JPG

祭祖先祭英烈,感恩先感党恩。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4月3日,荆州市直机关工委在荆州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佩戴白花,神情肃穆,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革命诗词。

9G5A0073.JPG

肖志坚、孙惠波、方兆新、张家怀等院领导率队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和来自市直机关的1200余名党员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祭扫墓园,参观了荆州市革命烈士事迹展览馆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革命诗抄展。

9G5A0099.JPG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深切悲伤和永久思念,更多留给大家的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他们对党无限忠诚、信念坚定,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党和人民的崇高理想;他们牢记宗旨、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今天缅怀先烈,追忆历史,就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先烈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以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