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主动接受县人大政协监督

发布时间:2018-08-03  访问次数:680

7月31日,江陵法院邀请县人大、政协监督员到院旁听庭审并开展座谈,主动接受监督,促进工作提升。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等领导同志受邀出席。

活动中,县人大监督员、政协委员们首先旁听了由该院民事审判庭审理的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主审法官娴熟驾驭庭审,对案件需查明的问题逐一调查,庭审秩序井然,节奏流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江陵法院政治处主任倪友海、纪检组长陈能柱分别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上半年纪检监察情况。监督员们对江陵法院近年来的转变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党风廉政建设成绩显著,案件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持续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江陵法院以“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规范审判流程,提升案件质效,强化司法公开,确保司法实践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全力为新江陵的发展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